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调研督导“智慧团建百日攻坚行动”

 [2018-11-1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智慧团建”系统团干部、团员信息采集录入工作,11月13日至14日,团驻马店市委副调研员张德武带领团市委组织部、学校部负责同志分别到平舆县和驻马店高级中学调研督导“智慧团建百日攻坚行动”。

张德武一行先后深入到平舆县一高、辛店中学、双庙一中和驻马店高级中学,实地查看团员发展管理档案、“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情况,了解团员发展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疑点和难点,现场答疑释惑、指导工作,并同学校党政领导、团学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对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督导中,张德武就做好当前“智慧团建百日攻坚行动”强调,一要提升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智慧团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聚焦主责主业和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合力攻坚。各县区团委要靠前指导、推动工作,将工作信号、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所有基层团组织,并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做好调度指挥,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三要加强培训。各县区要分领域、分批次开展对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的思想动员和技能培训,确保认识上深入、业务上熟练、录入时高效。四要强化督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强化工作督导问责,建立通报、约谈制度,对工作推动不力、影响全市整体进度的团组织和团干部严肃问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