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坚定理想信念 时刻警钟长鸣—团安阳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法制教育基地

 [2018-11-15]

592175813242914964_副本.jpg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廉洁防线,有效发挥团市委机关“从严治团”的表率作用。11月15日下午,团安阳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汤阴县检察院法制教育基地,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现地教学。

在汤阴县检察院法制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聆听廉政文化介绍、体验“如履薄冰”的场景,对我们党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历史脉络、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在内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此次活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要大力弘扬反腐倡廉之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当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营造团内的清风正气。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团安阳市委注重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每月开展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落实“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完善机关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大额经费支出等制度规定,机关廉洁风险得到了有效防控,机关内部风气得到了有效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