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11-1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与要求,11月12日下午,共青团漯河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团组织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和高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推动计划,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按时完成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工作。会上,团市委组宣部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智慧团建”工作相关问题。

对下一阶段工作,刘雯雯指出:一是务必重视,提升站位。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百日攻坚行动”是当前全团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级团委必须严肃对待,认清形势,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集中攻坚,务求实效。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团市委智慧团建“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拿出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抢时间抢进度,打赢这场攻坚战。三是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建立“日通报、周约谈”制度,并在关键进度节点将录入情况通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对工作推动不力的团委及负责同志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各级团组织强化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四是做好统筹,同步推进。在推进“智慧团建”录入工作的同时,还要统筹做好违规发展团员的整改工作,保障“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