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11-14]

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市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11月7日,团许昌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团市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组宣部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的录入情况。随后,部分参会人员就本地区本单位“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情况进行了说明,就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团市委副书记岳洋就下一步“智慧团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务必重视,提升站位。各级团组织务必要严肃对待,认清形势,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集中攻坚,务求必胜。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不打折扣完成任务。拿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打赢这场攻坚战。三是加强督导,夯实责任。团市委参照团省委做法强化工作督导,各县级团委也要参照团市委做法强化工作督导,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压力、工作信号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所有基层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