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漯河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8-11-13]

11月11日,漯河环沙澧河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北门鸣枪开赛。为保证赛会的顺利举办,团漯河市委组织近800名青年志愿者为赛会提供应急救援、秩序维护、引导接待等志愿服务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为确保服务质量,团市委提前部署,经过宣传动员、自愿报名、考察审核的方式,从漯河医专遴选了的750名青年志愿者,对他们进行文明礼仪、医疗急救知识等方面培训,在赛会期间分别负责志愿服务站、秩序维护、评委计时等10余个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漯河青年朝气蓬勃精神面貌。

本次赛会还招募到共青团漯河市委贾湖酒业青年志愿者应急救援队40余名专业救援队员参与到医疗救助和车辆保障工作。此次赛会青年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达3000小时,成为一张宣传漯河的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