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举办首期“青社学堂—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

 [2018-11-12]

微信图片_20181112183350_副本.jpg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发展,着力提升青年社会组织工作规范化、专业化、项目化水平,增进青年社会组织骨干相互交流。11月9日至10日,团安阳市委在林州举办首期“青社学堂—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全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机构负责人、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共30余名人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为“青社学堂”和“能力拓展”两部分内容。其中,“青社学堂”邀请到郑州金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郝红,围绕青年社会组织的作用、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与共青团工作创新、社会组织如何把握机会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课堂上,大家神情专注、讨论热烈,围绕各自开展公益活动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能力拓展”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到“互助、友爱、协作”为主题的拓展训练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相互间的交流了解。

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学习了知识,更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青年社会组织肩负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在团市委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社会组织交流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培训是安阳共青团推动改革落实见效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全市各类青年社会组织中的枢纽作用,将青年社会组织紧密团结起来,为服务青年集聚更多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