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漯河流行音乐节

 [2018-11-05]

11月3日晚,“唱响新时代,青春更出彩”2018漯河市流行音乐节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共青团漯河市委、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办,中共漯河市委网信办、漯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漯河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漯河市青年联合会、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漯河工作委员会承办。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音乐节开幕。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漯河工作委员会名誉会长、会长、顾问颁发聘书。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与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漯河工作委员会、台北纯K时尚KTV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引领漯河青年流行音乐爱好者把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作品创作中,以流行音乐为媒,扎根服务基层群众,推动漯河原创音乐作品创新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一百多名音乐大咖轮番上阵,他们用自己最拿手的歌曲,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道音乐盛宴,特别是音乐节上发布的原创禁毒公益歌曲《带你寻光》,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共青团漯河市委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深入推进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用优秀作品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广大青年文化自信,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