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举行“志愿青春 创建有我”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第二阶段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2018-09-21]

微信图片_2018110715202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挥全市青年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安阳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年度“志青春”行动计划安排,9月20日上午,团安阳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和驻安高校举行了“志愿青春·创建有我”2018安阳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第二阶段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市交警支队宣教大队大队长孙政民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安阳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第二次集中行动的通知》,市文明办副调研员朱红杰做了动员讲话,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与会领导还向2018年上半年参与文明交通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励证书。

为确保更好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协调相关单位为志愿者提供了免费公交卡和人身保险,并组织志愿者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交通法律法规、劝导礼貌用语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据悉,第二阶段志愿服务行动将持续至11月5日,主要集中在全市12个主要路口和高铁站展开,并根据活动情况向周边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