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开展“迎国庆、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018年9月30日,团驻马店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德武主持活动。团市委书记刘欣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观看了《国家思念》时政教育片,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进程。大家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光辉历程,畅谈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思想得到了提升、党性得到了锻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敢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使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会上,还就国庆假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