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12]

7月11日,团驻马店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刘欣英、副书记马莉、副调研员张德武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市委书记陈星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委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团十八精神相结合起来,做到学懂弄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共青团组织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共青团的具体工作之中,持续开展“八方援”驻马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创出彩”驻马店共青团创新创业创优行动和“绿风尚”驻马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三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牵动,切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抓住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共青团工作的根本性问题,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这三项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以从严从实的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