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共濮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团濮阳市委工作汇报

 [2018-11-06]

11月5日,中共濮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团濮阳市委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濮阳市委书记丁国梁就近阶段重点工作及下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邵景良对全市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我市各级团组织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精神状态好,在促进发展、服务群众、反映社情、凝聚人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濮阳正处在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必须依靠青年的支持和拥护。全市团组织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邵景良指出,共青团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我市共青团要创新方法,发挥优势,着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发展上当先锋,在打造亮点上出实招,在维护青年权益上作表率,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求突破,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强化责任,带好队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特别是要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共青团中心工作和改革的全过程,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落到实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主动权、话语权,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从严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为共青团工作不断与时俱进、迸发活力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