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举办机关干部成长论坛 ——《平“语”近人》专题学习分享会

 [2018-11-05]

为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的机关干部队伍,11月2日上午,共青团洛阳市委举办机关干部成长论坛。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本次论坛重点围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分享。机关同志首先观看了《平“语”近人》节目,大家一致认为,“平‘语’近人”节目,用人民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能落实的语言和故事,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与中国现实状况进行有机结合,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字典,是行动指南,是力量源泉。随后机关党员程锐、张珂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他们的分享赢得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最后,团市委书记王智同志就青年干部学习成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青年干部必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炼就过硬本领。要树立“只有学得精彩,才能干得出彩”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学习、丰富知识、增长见识,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三要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党和国家的事业,是靠实干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青年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务实创新精神,说实话、报实情、办实事,做一名称职的实干家,在建设洛阳、发展洛阳的实践中当尖兵、打头阵、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