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举办“畅想青春,追梦前行”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

 [2018-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中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迈好青春第一步,10月24日上午,团周口市委联合市防范办在项城市红旗学校举行周口市2018年“畅想青春,追梦前行”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项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团市委学校部、市防范办调研科及项城市教体局、防范办、项城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项城红旗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节目表演、入团宣誓、学生和家长发言、致感恩词、宣读反邪教倡议书等环节中进行。活动中,120名新团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为项城市红旗学校授志愿者服务队队旗。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音乐中放飞了承载自己梦想与希望的气球。

活动结合后,与会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倡导文明、共建和谐”条幅上签字。

下一步,团周口市委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思想引领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对祖国的情感认同,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凝聚和焕发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