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2018-10-22]

DSC_0494.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助力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10月21日上午,团市委书记何飞带领红领巾爱心协会志愿者来到陕县观音堂韩洼村举办“快乐星期天”摄影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红领巾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为来拍照的村民们摆动作,调状态,让每一个镜头定格的瞬间,都洋溢着家的温暖。村民们热情高涨、有说有笑;何飞和村民们拉家常,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统筹各种资源、结合各方力量,在每周日上午及重大节日期间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并引导鼓励各村群众自发参与,力求做到全覆盖,真正起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占领农村思想阵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人心的目的,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