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开展“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

 [2018-10-17]

     为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千家万户,把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传递到群众心中,让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10月14日,团焦作市委在全市举行“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为博爱县柏山镇义沟村的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老师和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异彩纷呈,有的抒发爱国情怀,有的歌颂民族团结等。诗朗诵《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数十位小演员和声朗诵,激励义沟村的孩子们从小立志向,做一名有梦想、热爱祖国、热爱党、向上向善的好少年;歌曲《中国老家》,小演员以丰富的感情唱出了祖国母亲带来的温馨与感动;音乐剧《小鸟安新家》,以小鸟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因人类破坏环境导致小鸟四处寻家的故事,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保护环境,建设美丽焦作。这些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的村民不时鼓掌喝彩。

  一名村民表示,农村平时娱乐活动不多,市青少年宫的老师和孩子为他们送去的精彩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越来越多。

  据了解,活动在博爱县开展的同时,团焦作市委在全市其他县(市)区也同步开展了包括文艺会演、法律咨询、健康义诊、扶贫助困、科技大篷车、流动少年宫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快乐星期天”集中主题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主办方的精心安排还是活动开展的效果,都能让人感受到,这不仅是一项集弘扬科学精神,繁荣农村文化,推进智志双扶,倡导移风易俗,促进乡风文明为一体的重要活动,更是一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设美好精神家园的活动。

    来自焦作青少年宫的150余名老师和小朋友们、柏山镇文化站的演员和义沟村小学的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