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2018-10-16]

  10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公明路小学举行。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毓,以及大队辅导员、少先队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集体重温了入队誓词,“红色传递”环节中党旗、国旗、团旗、队旗传递仪式彰显了少先队员们的身份意识和荣誉感,极大激发了全体队员爱党、爱国、爱团、爱队热情。 

  此次主题仪式教育,共青团聚焦少先队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的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助力青少年努力成长为时代新人。

  团市委书记王景育对少先队员提出殷切希望,同时要求我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要发挥积极作用,根据新时期青少年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上下功夫,真正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