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举行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8-10-16]

153967124043371b1775df0.jpg

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10月17日在商丘市举行,来自各地的客商将云集商丘。为动员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吹响志愿服务的号角,展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高标准做好华商节志愿服务工作。10月15日,团市委在商丘学院举行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5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誓师大会。

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同志在大会致辞。大会成立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商丘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郭晓发言,全体青年志愿者为服务好华商节会宣誓。

团市委副书记李建领在大会讲话,希望青年志愿者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盛会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华商节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二是做好服务。以文明高效优质的志愿服务,为大会增光添彩。三是展树形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充分展示商丘青年的良好形象。四是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志愿服务纪律,牢记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