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我为国庆献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09]

国庆假期,团商丘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国庆献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青年志愿服务站为游客开展志愿服务,为国庆献礼,助力“两城”创建,建设美丽商丘!

国庆期间,在商丘市好人公园看到了许多身穿绿色马甲的身影,商丘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一如继往地坚持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商丘文明历史文化大讲堂,环保知识培训、免费提供书籍报刊、茶水、应急充电、义诊、文艺演出、环保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成为国庆期间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不仅有大人还有孩子们的积极参与,他们将游客扔下的垃圾拾起,并劝导游客不要乱扔垃圾。带孩子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说:"在假日期间带着小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小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风尚,热心公益,乐于助人"。

尽管每天志愿服务都不曾停歇,志愿者们都从未抱怨过,听到最多的都是"很喜欢也很愿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累并快乐着"。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助力商丘“两城”创建,建设美丽商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