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牢记使命 青春建功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共青团系统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8-09-25]

9月25日,按照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安排部署,集团共青团系统在会议中心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来自集团各基层单位的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学习班上,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72”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此外,围绕聚焦主责主业、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触,切实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职业荣誉感,底气更足,动力更大,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充分信任和殷切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当代中国青年和青年运动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共青团组织的鼓励鞭策,自觉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业绩,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集团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八矿回收队团支部书记王世楠说:作为团干部,我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团员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把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带领团员青年在安全生产、转型发展、节能环保、文明建设等领域扎实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