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安全上网,健康成长,争当新时代好网民
——团南阳市委启动网络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2018-09-26]

近日,在团南阳市委、卧龙团区委的组织下,来自腾讯南阳团支部、南阳义工联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和城广场,以“安全上网,健康成长,争当新时代好网民”为主题,开展第五届网络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网络安全宣传展架展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及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他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示精神,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活动受到过往市民和青少年的好评,传递了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理念,大家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远离网络诈骗和网络暴力的注意事项。

下一步,全市各级团组织将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延伸到社区、学校、单位的每个角落,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