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驻马店市委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2018-09-24]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市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1日,团驻马店市委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团市委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德武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恳谈,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值班工作。

张德武在会上强调,一是思想要警醒。机关每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警醒,严守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从小事做起,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二是严守廉洁过节纪律。要严格执行市纪委文件精神,做到“十个严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强化值班纪律。要严格遵守节日值班制度,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人、工作措施到位。四是要文明过节。要弘扬新风正能量,以“双节”为契机,陪伴家人、关爱他人,做好表率,切实加强廉洁文明家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双节”期间一定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引领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