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济源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2018-09-26]

2018年9月25日,团济源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列席。

按照中共济源市纪律检查委员及中共济源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团市委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抓巡视整改促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经济发展,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为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先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再开展相互批评,既有对个人的批评,也有对单位、对部室的批评。大家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并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情况,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真正做到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思想武器,使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坚定了信念,坚定了目标、坚定了行动。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杨飞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真正意义,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集合起来。二是要以行践会,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组织生活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态度和个人修养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