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2018-09-22]

为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构建网络健康文明良好氛围,9月22日,团商丘市委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组织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在繁华路段摆放展板和悬挂宣传横幅,设立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台,接受咨询500余人,发放“安全快乐文明上网”倡议书宣传单2000份。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就网络安全的预防跟应对、如何绿色、文明、安全上网、防范网络攻击、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和《网络安全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安全上网、快乐上网、文明上网,上文明网,做文明人,传播商丘青年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