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组织全市团的宣传工作骨干培训

 [2018-09-21]

微信图片_20180921164814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团组织在青少年思想引领方面的工作能力,9月20日,团安阳市委举办全市团的宣传工作骨干培训班,全市各级团组织宣传战线负责同志及大学生“青马”骨干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辅导授课、研讨交流的方式,重点提高团的宣传工作骨干在新媒体运行、宣传信息与新闻报道撰写、新闻图片采编等方面的实际工作能力,旨在以素质提升带动工作发展,以能力建设助推改革见效。

为确保培训效果,团市委先后邀请到安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管理科科长张爱善,第六届安阳摄影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摄影师张洪斌,中国青年报社驻河南记者站站长、国家高级记者潘志贤,分别围绕“如何用好新媒体,服务新青年”“摄影知识理论及新闻摄影实践”“新时代如何写好新青年青春故事”等内容进行授课。课堂上,各位专家的精彩授课博得了参培学员的阵阵掌声。

培训结束后,团市委宣传部长杜治国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全市共青团思想引导与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各级团组织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建好团属新媒体阵地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