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安阳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礼仪风采展成功举办

 [2018-09-20]

微信图片_20180920151433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全市少先队改革攻坚,进一步规范少先队组织文化建设,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9月18日,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教育局、安阳市少工委联合举办了2018年安阳市少先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礼仪风采展。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2支少先队队伍、144名少先队员和36名少先队辅导员进入最后展示环节,另有300余名基层少先队工作者到场观摩。为增强活动的公正性,增进少先队礼仪风采展示交流,活动还邀请了来自郑州、鹤壁、濮阳的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参与现场评审。

此次活动区分少先队基本知识展示、少先队基本礼仪展示和少先队中队风采展示三部分内容,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通过讲故事、诗朗诵、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自信自强、创新创造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落实《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持续营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