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邓州市委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巡回演出活动

 [2018-09-17]

9月14日上午,由团邓州市委、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邓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巡回演出活动首场演出在桑庄镇综合文化站隆重举行。团市委、市文广新局、桑庄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桑庄镇人民群众共计200余人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一首高亢嘹亮的西北风歌曲《黄土高坡》迅速把现场气氛点燃。音乐小品《过河》在保留原作经典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融入了扶贫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动人故事,内容既诙谐幽默,又贴近生活,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优雅的舞蹈《采薇》、激昂的歌曲《精忠报国》、深情的诗朗诵《复兴之路》、悠扬的戏曲《美丽邓州丹水情》,一个个热烈、喜庆、催人奋进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在享受一场雅俗共赏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被节目所传递出的礼赞新时代、传播新思想、呼唤新作为的正能量所深深感染。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邓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由团市委、市文广新局主办,通过积极协调和社会招募,组织企事业单位文艺爱好者,社会上的自由歌手、演员等,义务深入基层开展演出,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建设美好家乡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持续深入开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和群众为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邓州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