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春扶贫 春暖钢城

团舞钢市委、市扶贫办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8-02-08]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2月8日下午,团舞钢市委和市扶贫办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前举办“青春扶贫 春暖钢城”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团舞钢市委和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主持活动并讲话。来自我市八台镇、武功乡、尚店镇等10个涉及扶贫工作的乡镇办团委书记和扶贫办主任参加了发放仪式。

“扶贫扶志,攻关吹响冲锋号;求精求准,定向看清指路灯”“精准扶贫,大美鹰城春入户;共同圆梦,小康日子富敲门”……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的祝福语将浓浓的情意传递于字里行间,更寄托着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团舞钢市委和市扶贫办通过送春联的方式为贫困户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美好祝愿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此次送春联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当前脱贫攻坚现状,宣传新思想,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共发放8020幅春联和20050个“福”字,将通过各乡镇办团委发放至我市3622户贫困户手中。共青团组织为他们送上这份别样的节日礼物,承载着对贫困户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传递了党团组织的温暖,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使我市的精准扶贫工作更加温暖人心。

活动现场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