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9/03/28]

3月26日,共青团平顶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平顶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及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淑雅当选为共青团平顶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韩沛、梁建、杨璐(挂职)、李伟伟(挂职)、胡中辉(兼职)新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指出,新一届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员会受命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伟大时期,受命于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重要历史窗口期,受命于平顶山市各项事业爬坡过坎、跨越赶超和平顶山市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关键时期,承载着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担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把准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一往无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一道,不断开创平顶山市共青团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向党、向青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