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濮阳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站揭牌成立

[2020/08/25]

近日,濮阳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青创大厦成功举办。团濮阳市委副书记郭现锋、张钤出席活动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入驻青年婚恋联盟的商家、企业和活动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仪式上,团濮阳市委副书记张钤介绍了濮阳市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站和婚恋联盟职能,希望通过成立濮阳市婚恋交友服务站、组建濮阳市青年婚恋联盟,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形成青年婚恋交友工作项目库和服务力量库,为青年从相识相知到步入婚姻殿堂提供一站式服务。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同志还对“我和青春有个约定·以花为媒”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入驻青年婚恋联盟的商家、企业就加入婚恋联盟可提供的优惠方案、为医护人员设计的福利活动和举行婚博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尽自身所能承担社会责任,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优质服务。     

团濮阳市委副书记郭现锋就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站的成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打造青年聚集的诚信度高、公益性强的青年交友信息平台,加大对已推出“青春有约”微信小程序宣传推广力度,吸引市直、县(区)行政和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注册登记,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二是要充分发挥青年婚恋交友服务站的作用,广泛开展多样的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在活动中探索出一套适合濮阳单身青年的模式 真正做到服务青年更加精准对路,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组建联盟形成合力,让企业和青年进行双向选择,既能让青年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又能让企业找到精准的顾客群体。

据悉,服务站成立后,将会定期组织单身青年交流联谊活动,并适时邀请心理、法律等方面的专业人士为单身青年及其家长提供相应服务。同时,还将不断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努力开辟更多的服务阵地,提供更多的联谊机会,惠及更多的单身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