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8/28]

7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青年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工作发展中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漯河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各级团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共青团改革举措落到基层;要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上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让各级团组织组织严密、纪律严明、作风严实、坚强有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管青年、党建带团建,支持共青团组织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千方百计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让全市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不懈努力为漯河高质量发展添彩,以漯河的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