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王国生书记调研三门峡时的重要讲话
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8/08/27]

DSC_9569.JPG

8月22日至24日,团三门峡市委在明珠宾馆开展为期3天的三门峡市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王国生书记调研三门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团市委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团工委、直属单位团委和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工商局等单位团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学习班。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书记何飞作导学报告,就学习内容、学习意义、学习方式、学习重点、学习纪律向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学习班特邀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团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全市共青团组织推进“绿风尚”的参与途径进行了宣讲,并与参训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随堂互动。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专题宣讲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王国生书记调研三门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王国生同志对三门峡市的“五个肯定”及提出的“六项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

学习班上,分组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及王国生书记调研三门峡的指示精神,以及聚焦主责主业、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等主题。通过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全市共青团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团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确立的工作目标,明确了今后共青团工作方向。学习班上还下发了《团三门峡市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对学习班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