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12]

7月12日下午,团许昌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陈涛主持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了全面动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工作确立了坐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围绕“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准确把握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内在要求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会议指出,7月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指引新时代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力量。

陈涛就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好。单位全体同志对今天集中学习的内容还要再学习、再领悟、再思考,学深、学透、学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学习能力、服务能力,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扎实宣传好。通过“青年大学习”、主题团队日等活动,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解读、主题宣讲,引导青年热爱河南、热爱许昌,树立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河南人,争做出彩许昌人。三要坚决贯彻好。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共青团拉高标杆、实现新发展的坚决行动。对标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团中央、团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抓牢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以团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青年和共青团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为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