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河南省委举办“一学三强”论坛

[2018/05/22]

5月18日,河南共青团“一学三强”论坛在河南省团校举行。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出席论坛,论坛由团省委副书记李建涛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团校全体教职工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

论坛上,来自办公室、青年发展部、学校部、统战国际部、社会联络部和团校的6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所在部门改革新变化、新气象,交流报告了个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具体体会和深入思考。6位同志分为3组发言,每组得票较高的同志参加终评,最终评选出1名改革之星。王艺同志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每组票数较高的同志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提问,并对改革之星进行了颁奖。

据悉,举办“一学三强”论坛是按照《关于开展“学思想 强三性 强本领 强担当”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旨在落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今后一段时期,团省委将继续利用“五讲课堂”的平台,每月举办一期“一学三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