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民权县委举办县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学习班

[2017/12/12]

为学透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2日,团委举办了县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学习班,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凤池出席活动,团委副书记郑倩主持。来自团委机关、高新区、乡镇、学校、驻民单位、企业的5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学习。

读书学习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凤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共青团的改革和青年担当等方面详细深入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全体团干部赴北关镇李馆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馆地道战遗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高举团旗跟党走”活动。

通过培训,全县团干部系统全面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在全县团员青年中宣讲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坚实基础。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带领广大青年始终跟党走在时代前列,为建设美丽和谐民权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