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柘城县委召开全县各界青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2/27]

27日下午,团柘城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界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共柘城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新时代柘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施意见》,就全县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抓好落实,更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全面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基层团支部为依托,把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柘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就当前团的几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