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关于河南青年报网络舆情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1-20]过期时间:[2017-08-20]

近日,有人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围绕河南青年报发布不实言论,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河南青年报》作为团省委机关报,是河南省青少年宣传舆论的重要阵地,历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其健康发展。近年来,由于受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河南青年报社长期处于经营不善的困境,各项经营发行工作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报社存在的问题,先后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着眼长远,积极解决报社发展问题。同时,畅通信访渠道,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目前,河南青年报正按照事业单位改革要求,努力推动各项改革事宜,并积极稳妥地处理有关历史遗留问题。

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河南青年报的关心支持,我们也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推进河南青年报各项改革事宜。此外,团省委对于此次事件中出现的人身攻击、恶意中伤、造谣生事等情况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特此声明。


共青团河南省委
2017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