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谢伏瞻同志对我省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7/09/17]

近年来,我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群团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准改革方向,始终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推进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与时俱进。要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党建带群建制度,推进基层群团组织资源共建共享,建立群团工作社会化动员机制,大力推进网上群团建设,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凝聚各方合力,各级党委要负起组织推进群团改革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群团组织要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党政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群团改革,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