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深入学习十九大 弄潮出彩新时代

 [2018-3-15]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3月3日,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团委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团队日活动。来自宛城区第八小学、一太极会馆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及中小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集中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于大银幕,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记录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以及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

活动中,团员青年和中小学生们认真观看影片,并被影片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震撼和感动,通过观影深深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奋斗出来的,他们为祖国在各个领域的发展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感到骄傲和自豪;孩子们表示,做为新时代的青少年,他们为日渐富强的祖国而倍感自豪,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国争光,争取长大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