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直团工委开展中学团校“一建两评三促”评估工作

 [2020-10-9]

  为加强省直单位中学团校建设,9月24日,省直团工委赴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中学团校“一建两评三促”工作,省直团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达标验收评估组省团校、河南技师学院、省幼儿师范学校、省实验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评估,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1.png

  评估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中学团校的建设情况,该校的团课学习从最初的校报校刊到微信公众平台到网盘综合学习再到如今的超星学习通,形式的变化也将团课学习的覆盖面和学习率提升了很多。

2.jpg

33.jpg

  评估组一行实地考察中学团校场地

  下一步,省直团工委将按照《河南省中学团校“一建两评三促”工作方案》要求,对直属单位学校中学团校情况开展达标验收评估工作,以中学团校为牵引,不断提升直属单位学校共青团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