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欢庆十九大 清风满校园”第二届平顶山市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举行

 [2017-11-23]

11月24日下午,由团市委、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欢庆十九大 清风满校园”第二届平顶山市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新城区湖光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子涛、市教育局纪委书记王新潮、市文联副主席范大领、张耀中,市文联纪检组长张翔宇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市书法界、摄影界代表以及新城区湖光小学、学府路小学、蓝湾小学的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小学的100名学生现场同写“廉”字,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家对学生的书法作品进行指导点评,现场教授书写技巧。之后,各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书写展示。通过创作廉洁主题书法作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