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学习贯彻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11-16]

11月16日,团濮阳市委召开学习濮阳市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团濮阳市委书记丁国梁对全市共青团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助力濮阳新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的工作主题和重要政治任务,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汁原味学原文,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调研组深入基层,形成调研报告,根据调研报告制定以“学习贯彻十九大助力濮阳新发展 全市青年怎么干”为主题的全市共青团工作方案; 

二是在抓好宣传上下功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宣讲范围要涉及青企协、青联、新社会组织、新社会阶层、联系帮扶村、双服务双报到社区、少先队组织等各个领域;要灵活宣传报道方式,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作用,在整合公众号、网站、微博、微信工作群力量的同时,与濮阳市委、团省委有关部门以及相关媒体、自媒体保持同频共振,实现同步发声; 

三是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以从严治团、团干部思想引领为主题开展好濮阳团干部讲故事活动;以助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青年怎么干为导向,做好“创出彩、绿风尚、八方援”系列活动;以开启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内容,做好比学赶帮超活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科学地应用到服务全市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去,应用到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各项事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