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举办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17-11-16]

11月16日上午,漯河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来自全市的31个项目参加了路演决赛。 

决赛中,各志愿服务项目代表通过PPT、视频、表演等形式,向评委和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项目的宗旨、特色和社会成效,并接受评委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出5个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和10个铜奖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漯河市青年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呈现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发展,在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全省、全国产生影响,连年获得全国、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奖。为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规范化发展,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举办了本次大赛,大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等方式,共收到申报项目63个,最终筛选出上述31个项目进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