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参观交流

 [2019-1-10]

1月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王磊、团市委副书记陈增带领部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参加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并进行参观交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对王磊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磊一行参加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为获奖的指导老师和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参观了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与现场师生进行认真交流,了解设计思路与产品市场前景,对学生的创意、思路给予高度评价。王磊表示,团市委非常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工作,将继续指导市青企协与艺术设计系加强交流与合作,根据市场和企业需求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青年创业就业。

在团市委的牵线下,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建立了校企合作,此次展出的贾湖酒业、三禾药业、乐帮家政等企业的产品设计都是源自协会与高校之间合作的成果。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们非常感谢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搭建的平台,纷纷表示,愿意为大学生提供见习岗位,帮助他们积累实践经验,为实现企业经济增长和培养高素质实用设计人才的共赢目标而努力,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培育本土人才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