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2018-11-13]

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市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11月12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召开“智慧团建”系统信息采集录入“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开展“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录入“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的录入情况。 

团市委副书记梁纪朋就现阶段录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就进一步“智慧团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她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智慧团建”对于推进从严治团的重要基础性作用;行动上要迅速有力,把握工作节奏,按照团省委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按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效果上要务实求效,采用培训和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各副县级干部分包相应的县区和战线进行指导督促,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本周将召开全市“智慧团建”录入工作专项业务培训会并将由副县级干部带队对工作开展工作不力的县区进行第一轮督导,确保数据录入工作加快进度、真实完备、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智慧团建是摸清全市团组织家底、建立全团大数据的重大行动,也是提升洛阳共青团组织建设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的基础工程,洛阳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严格从严治团要求,齐心协力、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智慧团建百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