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濮阳共青团系统首家非公经济网络新媒体团组织成立

 [2018-8-24]

8月23日,濮阳市大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濮阳市大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团市委书记丁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濮阳市大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濮网”)全体团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_MG_8858.jpg

会上,丁国梁大濮网团总支成立新当委员表示祝贺,向大濮网全体青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一个政治定位、三个根本性问题和三个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中原更出彩,濮阳添色彩做出贡献。大濮网青年职工,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立足岗位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他强调,大濮网团总支要围绕公司发展实际,在引领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当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青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