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迎六一”志愿服务演出走进红枫广场

 [2018-5-29]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7日下午,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在红枫广场开展“童心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演出,近千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演出现场,舞蹈《五彩童年》、相声《我的童年》、快板故事《四只老鼠吹牛皮》、龙舞狮表演《武动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来自加拿大的外国友人也即兴表演了歌舞,让在场观众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异国风采。本次演出给市民带来了一道极富魅力的文化大餐,不同风格的表演形式让观众对此次演出大加赞赏,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据悉,漯河“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是共青团漯河市委打造的流动青年之家,通过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巡回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把大道理转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使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更深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共青团组织最贴心的问候,同时进一步提升共青团青年之家服务社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青年之家在服务中成为青年的好伙伴,成为共青团服务大局的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