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组织召开“飞young使者”志愿者誓师动员暨培训大会

 [2018-5-23]

志愿者培训大会1.jpg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工作,5月23日,团安阳市委在安阳工学院组织召开“飞young使者”志愿者誓师动员暨培训大会,共5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大会。

会上,团市委书记高雁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九届,“飞young使者”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有6000余名优秀青年成为“飞young使者”,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9万小时,为航空文化旅游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强调,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提高认识,精心筹备,扎实细致地开展工作,明确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强化赛事服务的责任感与自豪感,树立在学习中提高、在服务中成长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得到成长和进步,为我市打造“航空运动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培训大会3.jpg

会上,安阳工学院李德平老师就赛事服务、接待流程、仪容仪表等内容对与会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大会还对第九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与会志愿者共同宣读了志愿者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