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山东:公益之林添新绿 “恒爱”启航暖人心

 [2018-6-4]

        6月2日,由团山东省委、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举办的牵手关爱·“恒爱”启航活动在济南启动,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子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出席活动。

  活动中,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梁科杰介绍了在山东省开展“恒爱”牵手农村留守儿童行动的情况。20名留守儿童代表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志愿者一同表演了六一节目《感恩的心》,一起参观了山东省科技馆。

  李子元介绍了山东省实施“牵手关爱行动”的情况。李子元指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身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中,体现出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李子元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与当地团组织和留守儿童的对接,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活动,努力把志愿服务做实、做细、做好,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不断进步。李子元还寄语留守儿童,希望他们从志愿者身上学习守望相助的爱心、助人为乐的品格,不断开阔视野、提升素质,努力用自己的学习进步和全面成长回报社会,争取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据悉,2015年以来,团山东省委、省关工委、省慈善总会联合实施了山东省“牵手关爱行动”,三年多来,累计招募5.1万名青年志愿者牵手结对3.9万名农村留守儿童,组织开展各类集中服务1.1万次,年平均为每名农村留守儿童提供服务230小时以上,广大农村留守儿童通过活动的实施获得了有效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