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鹤壁市举办首届草坪集体婚礼

 [2018-5-22]

微信图片_20180522090426.png

为引导广大青年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5月19日上午,团鹤壁市委、鹤壁市青联在鹤壁建业绿色基地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时尚”鹤壁市首届草坪集体婚礼。30对结婚新人及亲友、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直单位青年、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婚礼现场,30对新人共同乘环保电瓶车进行了游行,接受路人的祝福,共同种植了爱情树,团鹤壁市委书记、鹤壁市青联副主席张建华为新人主婚,市妇联副主席冯智敏为新人证婚,新人代表做了“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发言,30对新人集体进行了宣誓。婚礼在《放飞梦想》的音乐声中结束,新人和亲属及与参加婚礼的各届人士共同放飞了象征梦想的气球。

参加婚礼的新人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环保、节俭、时尚”的集体婚礼,希望团市委、市青联多组织这类的活动,为青年搭建交流学习进步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史命,勇担责任,心怀感恩,尊老爱幼,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新时代青年,共创造美好生活,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