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马上办青春捍卫信仰 抓落实责任守望担当”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

 [2018-5-7]

5月4日,商丘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马上办青春捍卫信仰 抓落实责任守望担当”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刘兵、市政府副市长岳爱云、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等领导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曾凯主持会议,全市各行各业、社会各个阶层4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无奋斗、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全市“模范团干部”代表、“优秀团员”代表、五四红旗团委代表、第十二届“商丘市杰出青年卫士”颁奖。

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做重要讲话,首先对全市共青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团员青年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全市青少年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向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视察北大,与师生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向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在传承中引领时代;要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在实干中彰显作为;要甘于奉献,创新创造,在服务中助力发展;要勤学善用,立德修身,在追梦中树立形象。

第二阶段,举办了“你好!榜样!你好!青春!”商丘青年榜样故事会。商丘共青团的形象大使商小伙带领大家观看商丘共青团宣传动漫视频。随后,五四奖章评审组委会评选出不同战线的6名第六届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存良、盛松松、王旭星、祝宇飞、曹艳立、赵坤艳)和1个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国网虞城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获奖者分别和在场的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基层故事和精神感悟,展现风采的个人VCR、朴实感人的颁奖词,感染带动了现场所有人。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颁发奖杯和奖牌,并合影留念。